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 / service

服務地區

服務地區 / service

服務地區電話

服務地區電話 / service

疑問解答

快速服務電話


  1. Q:為何需要抽化糞池?
    A:當化糞池使用到一定的年限時,我們化糞池,池內過濾系統分好幾池,會因層層過濾而殘留在第一池的糞便越來越多越來越硬,而導致廁所內氣味不佳,或是一樓馬桶開始出現沖水不順、沖水消水速度極慢,嚴重時化糞池內的髒東西倒流到一樓排糞管內,導致糞管阻塞,這樣的使用狀況下,您還會舒適嗎? 能夠愉快地享用一個人在廁所的時光嗎?
    這就為什麼化糞池要固定清理, 不單單只是形式上為了抽而抽,而是為了家人健康、讓大家有個愉快舒適的環境使用廁所。
  2. Q:化糞池多久需要清理以及費用是該誰支付呢?
    A:一般來說新成屋透天如果化糞池過濾排水做得好的話,基本都可以撐個5年-10年。但這是沒有一定的考據,因為衛生及起初設計及化糞池大小規劃不同都會影響使用年限,一般以我們長年累月實務上的經驗,基本上我們是建議透天屋新屋差不多3年抽一次, 其他凡是屋齡有達10年以上,基本上是可以1-2年定期清理,也比較不會有蚊蟲滋,影響生活品質。
    至於費用,如果是華廈、 公寓式住家,這費用當然是要由全體住戶分攤了,因為化糞池是大家都在使用的,所以基於大家共同使用,住戶當然是要一起分擔。(除非一樓住戶化糞池與2樓以上住戶是不同一套化糞池系統) 這是另外 。
  3. Q:為什麼新大樓水管容易不通? 而且難通呢?
    A:一般而言現在新式大樓的水管都配置一項貼心的設計俗稱 (存水彎),他是一個U型彎, 主要是用來儲存一些水防臭防蚊蟲用的; 但是為什麼容易阻塞呢 ?
    原因就是水管管徑小, 轉彎處多,髒垢容易堆積, 且難處理,加上人為使用習慣因素,例如(菜渣直接往下倒、鍋子的油直接倒進水槽或者 異物不小心滑落卻沒裝過濾網等等,這些都是造成水管容易阻塞的原因。
  4. Q:馬桶異物掉落阻塞怎麼辦?
    A:一般如果只是單純衛生紙瞬間阻塞,不建議倒通樂類的藥劑。 因為強酸強鹼,長期使用馬桶壽命容易變短 ,凡是異物阻塞 ,只要是馬桶不通 都最好請專業技術人員來幫您處理,免得自己東弄西,弄越弄越糟。
  5. Q:為什麼總管阻塞2樓總是最倒楣的?
    A:一般來說管線的設計是不管是公寓,還是大樓,我們一樓管線基本上都是獨立一支自己使用, 2樓 以上公用一支總管,所以囉~ 當我們2樓以上住戶使用習慣不佳時,讓我們最重要的總管線阻塞,無 法將2樓以上的汙水排出去時,就會開始往上倒灌,這時的2樓是最低樓層,所以樓上住戶只要一直 使用水時, 2樓就會淹大水。